close

我家附近有一家新開的日式威廉,
那天經過看到洗頭88元,昨天想說來去洗個頭好了,就跟我妹二個人去
二點去,對方說現在人很多,要等一個小時,問我們要不要晚點再過去,
要的話就先預約一下,留了電話跟姓名後,我們就回家(預約是寫三點的)
然後,我們就走回家
等到三點,我們又慢慢的走過去
THEN,他叫我們先坐一下
往店裡一看,店裡坐的客人,跟一個小時前一樣
(如果是燙頭毛,一小時好不了,所以看到同一批人也算正常)
坐了一下後,她叫我們去坐裡面的某二個位置,然後問我們要喝什麼?
我們點了二杯紅茶(FREE),結果,端來後,我妹一喝說它不是紅茶
我喝了一口,就沒再碰它
它是超濃的檸檬紅茶(是粉泡的那種),超濃,只有酸而已,喝不到紅茶味
我妹說它是酸梅汁
這也沒關係,反正是FREE的
然後我們就邊看雜誌邊等
等超久,我妹本來要走了,我想說再等一下下好了
然後,她過來幫我妹洗頭
洗完放她坐在椅子上,用一台機器烘(應該算吹風機還什麼鬼,反正就是用烘的)
然後,又過一下子,過來說要幫我洗頭
洗完後,把我的頭髮梳"直"後,也一樣放著烘(我的頭髮光是看也知道它不是直的)
烘完後,我們又一直等,一直等,一直等,我妹受不了去跟她反應,結果她也是叫我妹再等一下下
THEN,就叫了個新手(學徒),幫我妹吹頭毛,她頭髮是直的,新人姿勢一百,結果,吹的比我自己吹還糟
此時我在旁邊等到差一點就去跟她拿吹風機自己吹了
(邊生氣邊看設計師在幫另一個客人燙頭髮,弄著弄著,客人睡著了)

設計師弄完前一個客人,馬上過來幫我妹吹頭髮,吹完也很快的過來幫我吹頭髮
問我後面要不要捉捲,我:吹乾就好
又要把我的瀏海吹分邊,我:我的瀏海不用分邊
然後,把我臉二側的頭髮,吹的跟羽毛剪一樣(我找不到好的形容詞),
一整個醜到翻,幾百年沒看過那髮型,明明設計師看起來沒幾歲
總之,設計師吹完頭髮,我們就馬上結帳離開那個鬼地方了

聽起來沒什麼,但,重點是:
1.整間店,只有四個員工,一個是店長(?),一個學徒,二個設計師(一個在我洗頭前,剪到手,然後就下班去縫了)
2.我旁邊坐了個小妹妹,在我們二點去的時候,就坐在那邊,一直到我們走,她都還沒好
  (頭洗了,也放了一台烘的,但它早就停了,我看她的頭髮,整個都乾了,就是一直還沒下一步)
  她還有個哥哥在旁邊等著弄頭髮,一直到我們走,也是連碰都還沒碰到,
  他們的媽媽進進出出好幾次,催了好幾次,但沒人可以去弄他們兩個(她屁股長蟲,坐不住,一直動來動去,走來走去)
3.三點去,快四點才洗好頭,然後晾在那邊到五點才吹頭,冷氣又超冷
4.我們的頭是店長洗的,店長不是設計師,不會弄頭髮,連洗頭都不會洗,一點捉力都沒有
5.店長跟設計師邊幫客人邊聊天時說:三個人出國,二個人休假,還有一個人請假
  (不知道是那家店,但,為什麼有三個人出國的情形下,還可以有二個人休假?人手真有這麼多?)
6.如果真的沒人手,你就休息算了,不要硬接客人,然後再讓客人不爽,不斷的抱怨
7.我的頭,不洗不癢,一洗完頭,我整個癢到爆
  設計師吹頭髮前就一直捉(洗的時候不癢),走出店外,我馬上把頭髮弄亂,
  我怕我太醜會嚇到路人,然後邊走邊捉頭,癢到一個極點
  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,衝進浴室,再洗一次頭,然後吹完頭,
  我整個人任督二脈都通了

PS.設計師是有良心的人,雖然把我的頭髮吹的很醜,但她最後結帳只收88*2,精油跟瞬間護髮的錢都沒收
再PS.我自己洗頭到吹完頭,前後不到15分鐘
又PS.它決對不是板橋地方法院三重簡易庭對面那一家日式威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